劳资科是人事处负责全校工资、津贴发放、劳保福利、“四金”缴纳等的管理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国家和上级机关的政策、法规、规定,制定学校有关劳动工资方面的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

     2.根据国家政策,负责组织全校的工资、津贴和补贴的审核发放及管理工作;负责工资总额的计划管理,校内分配改革;负责全校教职工参加工作时间及工龄的审核工作,评定工资,转正、定级,工资变动、开具工资证明等。

     3.负责办理全校教职工“四金”账户的审批手续,维护管理“四金”等数据库,协助相关部门办理工伤及因工致残的申报工作。

     4.负责全校教职工的退休和退职的审批工作、高级专家延聘的报批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死亡后的丧葬费、抚恤金和生活困难补助工作。

     5.负责职工探亲假、病事假的管理工作,确定职工病、事假的工资发放等。

     6.负责各类工资月报、季报、年报等的统计工作。

     7. 完成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851号图文楼1005室

电话:0086-21-61655046

传真:0086-21-6165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