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培奋副校长赴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156

 

  11月4日,翁培奋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培训中心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总经理陆黎敏、副总经理朱震、培训中心主任孙宝兴、副主任黄晓江等对我校到访表示热情欢迎;校人事处处长潘卫国、教务处副处长丁家峰、能机学院院长任建兴、自动化学院院长杨宁、电气学院副院长高亮等参加交流。

  陆黎敏、朱震副均为我校校友。他们非常欢迎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来公司考察交流,在介绍了检修公司和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在能源电力发展的大背景下,发电技术正在向清洁高效方向发展,火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和核电等呈现新的发展态势,需要开发更多更先进的培训设备和系统,来满足电力企业对培训的需要,使更多的员工通过培训提升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最后希望和学校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能开拓更多新的合作领域,形成“长期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

  翁培奋感谢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相互间建立起来的友谊基础已使“两家人似一家人”,希望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作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不仅要为学校师生搭建学习和实践平台,也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高校的人才资源支撑,同时也希望两家能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互利共赢、深度融合,让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今年上半年,翁培奋曾率队访过该公司,双方就“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践基地共建、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校企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共识,此次与该公司培训中心合作,为教师实践能力提升提供了又一平台,有利于教师电力产业链全过程的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有利于教师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的提高,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事处

2016年11月9日

我校与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座谈会我校与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座谈会
我校与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座谈会我校与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