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授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069

2018313日下午1400,新学期首次教授咨询委员会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和兴、人事处处长陈凌出席会议。

会上,李校长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包括顺利通过电气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智能电网终期验收、高原学科中期检查;获批高峰学科;新增博士点、硕士点;稳步推进临港新校区建设等,与会委员倍受鼓舞,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与会委员也积极谏言献策,就学校形象宣传、重点学科及“一流本科”建设、“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布局、国际化视野开拓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学校制订2018年工作计划提供参考。

    李校长感谢教授咨询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推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理顺学术管理体制,健全学校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也希望该委员会牢记使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