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年骨干教师出国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9-13浏览次数:239

  2008年9月12日下午,我校2008年骨干教师出国培训座谈会在平凉路校区二教演讲厅召开。校长曹家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耀廷主持。
  曹家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师资培训,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仍然派出教师赴英国学习。希望大家出国前做好充分准备,包括教学科研,以及语言上的准备,只有有备而去,才能展现电力学院师生的风采。在国外学习期间不仅代表个人,代表上海电力学院,更是代表中国,一定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外事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互帮互助。要有顾全大局、为国争光的意识。希望各位教师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在教学、教育方法、实验教育及各自的专业等方面能取得丰硕成果,并和外方教师建立起长期的学术合作关系。
  即将出国培训的老师纷纷发言,感谢学校提供出国培训机会,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力争在教学、语言和各自专业上都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人事处处长王耀廷、副处长夏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涂和平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事处 供稿


发布:师资科 时间:[200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