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省电力公司隆重举行青年教师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332

    9月27日上午,我校与浙江省电力公司青年教师培养合作协议签约暨“上海电力学院教师青年教师培训基地”、“上海电力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州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王耀廷、江晓花、陈发堂、陈凌、杨宁和国网浙江培训中心领导郑新伟、盛其富、沈灵兵、张继伟、吕巨霞、龚传华、沈晓明等出席仪式。
    仪式由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校区书记盛其富主持。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主任郑新伟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对我校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双方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各项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展望和要求。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作总结发言。他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诚挚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加强上海高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步骤,是我校推进师资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是早日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的切实需要。校企合作通过发挥高等学校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企业生产实践的优势,构建人才培养平台,从而大力推动高校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和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主任郑新伟及所有与会人员共同为“上海电力学院教师青年教师培训基地”、“上海电力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师资科 时间:[20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