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014

全校各部门:

一年一度的年终考核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实行集体领导考核与群众评议相结合、考核工作实绩与考核工作态度相统一的方法,进行客观、公正的考核。通过考核,起到促进工作,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的目的。具体操作步骤和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全校中层干部以外的所有人员。

二、考核程序:

1、即日起,各院系(部门)按本部门人员数到人事处领取《年终考核表》并下发个人(辅导员纳入各院系考核)。

2、个人认真填写《年终考核表》,根据内容进行自我书面小结。人事派遣人员需再另填《汇聚人事派遣人员考核表(直接点击下载)。

3、由党政工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领导小组对本部门教职工进行考核,并在综合考核等级中给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的评定。

三、考核要求及时间安排:

1、年度考核“优秀”须控制在本部门总人数的15%以内,并按序排列。超过此比例的结果不予认可,由部门重新评定。

2由于年终奖的发放与考核相关,各部门(注:新成立部门以新部门为单位进行考核)必须在20181214日前将《年终考核表》提交人事处,同时附《部门考核汇总表》(直接点击下载),打印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scshizi@163.com

  

  

  

上海电力学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