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师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1359

      1月22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师资工作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六号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处长周景泰,校党政领导李和兴、顾春华、姚秀平,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潘卫国从人才引进、师资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等几方面对我校2014年度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2015年师资工作的基本思路。

      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处长周景泰讲话。他介绍了当前上海高等教育的现实背景,详细阐述了高校教师面临的编制、待遇、职称及职业发展等几个问题的总体状况和发展方向。他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市教委的“骨干教师激励计划”,大胆创新,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校长李和兴对今后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学校层面要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每位教师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面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二级学院层面要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结合学科发展的特点,制定可行性计划,切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