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培奋带队走访浙江省相关电力企业

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1534

       12月9、10日,副校长翁培奋率队走访浙江省相关电力企业,人事处、成教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翁培奋一行受到副总经理、校友李付林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前往变电站参观。座谈会上,李付林介绍了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规划,指出校企双方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

       在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校友戚国水总经理对翁培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翁培奋代表校长李和兴向戚国水颁发了兼职教授续聘聘书。

       在国网浙江湖州电力技术培训中心,翁培奋看望慰问了我校正在此接受培训的“双师计划”入选教师,鼓励老师们“立足电力、立足应用、立足一线”,争当理论实践并举的“双师型”人才。国网浙江湖州电力技术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校友盛其富等人陪同慰问,并介绍了该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中,翁培奋向相关单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相关单位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热切期盼继续与相关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共赢。

人事处   成教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