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骨干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717

1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骨干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临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出席,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二十余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李和兴首先对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一线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狠抓内涵建设,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成绩斐然。近三年来,学校呈现大突破大跨越发展态势,学校规模和内涵实力快速提升,综合实力排名大踏步前进,核心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也不断增强。然后,李和兴围绕国家能源实验室建设、综合能源大楼建设等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与会教师积极投身其中。

座谈会上,教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对教师的关怀和重视,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长足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言献策,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引领、职称评审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教师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学校和临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和兴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他表示,学校今后会在教育资源投入上更多地向一线教师倾斜,不断优化教学科研条件、提高教师待遇,更加关心教师个人发展,让广大教师安心执教、热心从教。

最后,李和兴勉励教师们勤奋努力、刻苦专研,做到思想强、业务精、纪律严、行动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共同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