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5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的提升,按照我校人事处统一安排部署,720-23日,我校15名教师赴开封参加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

研修班各位专家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报告,研讨交流等形式,对新时期如何提升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进行了深入培训和座谈。研修期间,学员还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实地走访学习。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研修班学员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行礼;在兰考县展览馆,馆内陈列的照片和遗物等,使学员们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艰难奋斗年代;在焦裕禄干部学院观看了《时代人物—焦裕禄》影片,每位学员都被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情怀所感动,被他的精神所感染,亲临其境的让学员们全面了解焦裕禄事迹,感悟焦裕禄成长轨迹。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坚定信仰的淬炼,全面提升了我校行政管理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引导着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焦裕禄精神,为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