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快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770

 1月21日,上海电力大学创新团队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楼五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符杨出席,学科办主任唐忠、教务处处长杨宁、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群杰、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汤乃云、各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永生主持。

 会上,人事处就创新团队的年度成果情况、创新团队考核完善方案、研讨党委会提出的七个发展问题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符杨代表学校创新团队工作小组关于创新团队未来建设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我校创新团队未来发展需聚焦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聚焦一网两侧,优化中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提升高端成果、关注核心成果,促进团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


  与会人员后续团队推进方案和团队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想法。如从服务团队、服务学科方向加强团队成果建设,聚焦成果质量规范成果标准提高成果产出效率等。

 会议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依据,加快推进创新团队工作。凝心聚力,着力解决我能源电力科技前沿重点领域中的关键技术和业务科研难题,切实提升支撑能力,推动“十四五”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王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