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称评审条例修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81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发挥职称评审工作在高水平地方大学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建立更加多元的评聘制度。我校于20221125日上午,在学术楼307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条例修订教师座谈会校长李和兴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领导,各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李永斌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诸俊就方案修订的核心指标、主要内容、具体条款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职称改革,结合我校实际,就学术论文、科研项目、教学类成果、指导学生竞赛等具体指标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完善学校职称评价和晋升体系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相关职能部门对于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准确宣传、正面引导,帮助广大教师更加深入、准确地理解学校职称制度改革的精神和相关政策,保障职称制度改革顺利稳妥地推进实施。

 李和兴校长对参会教师代表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充分听取、合理吸纳广大教师代表的意见,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完善条例内容,尽快完成学校职称评审条例的修订工作。李和兴指出,职称评审条例的修订关系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加强宣传引导,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站在新时代、新起点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市的新要求、新举措,积极响应国家破“五唯”政策精神,适应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